高壓氧助牙骨生長 糖尿病也可植牙-蘋果日報-新華牙醫

刊登者:謝易儒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1.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 296 號

目前國內植牙技術穩定,常人植牙成功率可達98%,但糖尿病、高血壓、腦中風等患者因末梢血液循環不好,成功率只有80%,以往牙醫不太鼓勵此類高風險患者植牙。台中新華牙醫診所引進個人高壓氧艙,患者植牙後搭配3次高壓氧治療,可促進牙骨成長,提高成功率,

已採用高壓氧輔助植牙治療的牙醫師郭雨文指出,一般患者進行口腔手術長牙骨與牙肉的速度約1:10,但糖尿病患者速度只有1:20~30,等於糖尿病患者長牙骨速度需比正常人多花2~3倍的時間,利用高壓氧促進牙骨生長速度,就可以改善植牙後因牙骨長不好導致失敗的遺憾。

國內植牙權威、朱裕華牙醫診所院長朱裕華說,其實糖尿病患者只要病況控制良好,飯前血糖維持在120mg/dl以下,糖化血色素維持在7.4以下,植牙成功率就可大大提升,只不過植牙手術後因牙骨成長速度太慢,才需要用高壓氧輔助,目前經驗植牙後進行3次高壓氧輔助治療,就可讓這些高風險患者植牙成功率提高2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