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勢民宿-綠森活度假屋(包棟)

刊登者:一點絕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1.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東勢區

*放慢腳步~深呼吸~放輕鬆~舒壓~放空~品味『綠森活』森林的寧靜美~歡迎您蒞臨~
 
「台中東勢‧綠森活休閒渡假屋」位於風景明媚清幽的台中東勢區,位置鄰近新社花海節會場、軟埤坑休閒農業區、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東豐自行車道、新社莊園(新社古堡)、谷關溫泉等熱門景點,擁有山巒環繞、林相豐富的自然景觀、周邊空氣澄澈清新、山林景致優美,旅人們可放慢腳步、大口呼吸純淨的森林芬多精,細細聆賞耳朵傳來的蟲聲鳥鳴,感受春風輕徐的微涼舒適氣息,品味綠森活的恬靜美。
 
「台中東勢‧綠森活休閒渡假屋」主要提供包棟服務,純白色的建築,座落在自然綠意的環抱下,更顯清幽雅緻。供有戶外草坪休憩區、客廳和廚房空間,客房空間則仿造日式木屋形式,搭配舒適寢具和完善的家具,營造出典雅的舒適氛圍。孩童可在門前嬉戲,大人可盡情談天,夏日避暑野溪戲水,夜晚還可欣賞美麗的螢火蟲生態,夜裡繁星點點,為家庭出遊放鬆渡假的獨享樂園。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

【0927-940227 】綠森活

店家網址 http://greenlife.okgo.tw/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