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折-桃園中壢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清水溝,抽化糞池

刊登者:林霞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2.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中壢市

請洽0800-251-999,立馬打八折,提供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清水溝,馬桶不通,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基隆、桃園. ... 專業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清水溝、馬桶不通等服務,歡迎來電洽詢!台北地區清化糞池、抽水肥服務,客戶首選快又有效。專業通馬桶、抽水肥、通水管,口碑服務,任何問題一切搞定,保證滿意!通馬桶專業服務,通水管馬桶、洗水塔、抽水肥化糞池,專業包通馬桶不通,通水管不通免費,24H服務馬上撥:0800-251-999。具備專業的抽水肥,抽化糞池經驗,我們的技術優良,服務良好,受到顧客肯定.品質保證,住戶好評推薦,大台北縣市及桃竹苗基,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 ,價錢實在。 豐富通水管實務經驗,配合您的時間與需求,專人到府服務,專業抽水肥、清理化糞池,免費現場估價,抽水肥服務桃園板橋各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