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win市調網】享受饗健康,舒果餐券供你吃!

刊登者:生活贏家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2.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

享受大餐之餘也要注重健康,現在Lifewin提供您饗受美食又饗受健康的好機會,即日起,只要加入Lifewin會員,馬上就有機會獲得舒果餐券,讓你享受舒果健康好風味!並且參加問卷還可累積中獎機會,獎品通通免費讓你帶回家,晚來就可惜了!

活動獎品 : 舒果餐券兩張 (兩名中獎額)
活動日期 : 2014.12.8 - 12.21
活動網址 : http://www.lifewin.com.tw/edm/main.php?f=5412041

活動辦法 :
1. 新會員登入:於本活動期間內,加入Lifewin線上市調網之「新會員」,並完成「E-mail」及手機簡訊」認證流程,即可參加抽獎!

2. 舊會員登入:活動期間內,定時登入Lifewin線上市調網並參與投票與問卷活動,會員每填寫 一份問卷或投票,就可累積一次的抽獎機會,參與愈多投票及問卷,中獎機會愈大喔。(例如:填寫三份問卷或投票,即獲三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