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不完美的跑者 創造生命的奇蹟--曾志龍真情分享會

刊登者:Andy W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2.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

曾志龍真情分享會

「亞洲神經萎縮症人士馬拉松賽跑紀錄保持人 – 曾志龍」

繼2012年在台灣成功締造24小時75.329公里的身障運動者新紀錄,

2013年創下89.807公里的歷史紀錄後,

今年12月將由實踐家文教基金會再次支持曾志龍來台參加「2014第十四屆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比賽-24小時賽」挑戰100公里新目標。

來自馬來西亞的曾志龍自出生即罹患先天性神經萎縮症,行動不便說話吃力、舉筆提書更是不易,但這些與生俱來的困境都澆不熄曾志龍正面積極的生命力。

一位從不向命運屈服的少年,跨越醫生宣判的21歲生死關,如今已是一位超級馬拉松選手,更是一名鼓舞了無數人的生命規劃講師。

透過曾志龍分享奮鬥人生的態度與堅持夢想的毅力,激勵更多無論是身心障礙朋友、社會大眾或正值學習成長階段的孩子們:以勇敢面對挫折、以堅持實踐信念,希望每一個生命都能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

在這2014的年末,一起燃燒對夢想的熱忱吧!!

讓我們一起來鼓勵志龍對夢想的堅持!
聆聽志龍分享對夢想永不放棄的毅力
打破各樣超馬紀錄的心路歷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