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S 六標準差 設計 公開班 招開中~

刊登者:Mu Sigmagroup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2.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32號10樓之3

六標準差設計 DFSS(Design for Six Sigma)盛大招開中~

六標準差產品開發(DFSS)是一個有效解決問題的方法論,可用於解決現今設計所發生在產品上百分之八十的核心問題。
美優管理顧問輔導多家企業導入六標準差開發的經驗豐富,成效卓越,專為企業量身訂做改善方法,追求企業最大獲利與成長。


DFSS課程效益

此課程為產品開發項目提供了所需的實踐方法,注重於實施結構化的產品開發流程,在產品開發的每一階段運用DMADV工具,適時地推出低成本高品質的產品,從而支持企業業務目標。


目標學員

產品設計工程師是該課程的目標學員,包括機構、電子、電機、軟體、化工、光學、製程等設計工程師或研發主管。學員不一定需要具有運用DMAIC方法的經驗。


詳情請上美優官網:http://goo.gl/vDxzF


關鍵字

六標準差設計,DFSS, 產品開發,有效解決問題, 改善方法,最大獲利, 有效成長, 產品開發,結構化產品,產品開發流程,DMADV,低成本高品質,業務目標, 突破性表現,量化市場需求,量化客戶需求量化需求,創新的計解決方案,穩健設計技術,提升競爭力,品質水準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