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控制與吸引完全教程

刊登者:楊櫂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2.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商品說明:
警告!不看完以下的內容有可能讓你終生後悔,
並且有可能一輩子吸引不到你心愛的女人和徹底改變你目前工作、生活和賺錢的現狀?
一套徹底顛覆你思維的絕密教程?一套讓女人和顧客為你死去活來的絕密視頻?一套讓你在生活生意方面遊刃有餘的策略?讓你成為一個最富有和幸福的人?
中國有句老話:"好漢無好妻,賴漢娶仙枝。"在我們身邊有很多類似的現象,一個有能力 ,有事業,長的也不錯,家庭背景很好的男人卻找不到漂亮女孩子做老婆,而一個無知又低能的小混混,往往女朋友一大堆……

也許你很不願意接受這個結果,但這卻是經常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事實。

我相信你一定希望一個你喜歡的女人,你就算是怎麼對她不好,但她就是死心塌地跟著你,為你花錢,百般順從,甚至,你讓她做什麼她都會去做,前提是,只要是你,她就心甘情願!

如果,你有一種能力可以讓你喜歡的女人對你這樣,那無疑你人生的精彩程度常人不敢想像。

事實上,沒有人沒經歷過男女之間這些微妙的感覺,但在你癡迷的女人面前,你卻經常犯一些"令人髮指的"常識錯誤。不信?你現在就看看周圍的朋友、同事、同學,他們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連話都不會說,聯手都不知該放在哪裡,更別說去做一個對他們有利的正確事情了...

假如,你現在喜歡一個女人,然後你打著官腔、非常正式的和你喜歡的女人說話,你知道會發生什麼結果嗎?(她們會在私下裡說,最噁心這樣沒有誠意的人)

經過我多年的測試,一些吸引女人的方法(或是女人吸引男人的方法)一旦恰當的用在兩性互動的過程中,尤其在"刺激反應率"這個環節,那麼,確實會讓女人愛的你死去活來,我親身經歷過許多女人打電話和我發牢騷,就是因為我們出去玩的時候不叫她們!

事實上做到這一切並不難,只是你必須知道要害在哪裡,在什麼時候使用什麼"慣例",只要對方是人,就繞不過去這些慣例。人是千萬年進化的生物,無論怎麼進化,他們的本能依然沒變,而所有的欲望和需求都是在這些基礎本能上逐步發展而來的。

你知道人為什麼會嫉妒嗎?雖然嫉妒這種本性毫無意義!
因為,在遠古,以部落為生存單位的原始人需要繁衍壯大自己的部落,如果這個雌性原始人跟了別人,作為部落首領,你就無法延續你的繁衍,這就是本能發展而來的人性本質,現在你所看到的所有人性無論正面還是負面的現象,都可以在遠古時代,從人的本能上找出根源來,如果,我們可以充分把握這些本質,你無疑就把握了人性千年不變的本質,讓你成為女人心目中最有價值的人,讓你成為顧客心目中最有價值的人,讓你成為最富有和幸福的人。
以下學員為什麼會如此的喜歡這個課程?
一位學習了這套教程的學員打電話向我抱怨,他已經被一個女孩子糾纏到非他不嫁的地步,他還在我的語音會上提醒其他學員不要輕易的使用劉超老師"逆向吸引技術",否則被女孩糾纏後果自負!

而下面這段視頻當中的學員只經過我三天的輔導,他們就都有一個質的飛躍,我想會徹底顛覆你對追求女孩子的認識,並徹底改變你目前工作生活和賺錢的現狀。而且這個課程的名稱也是你聞所未聞,聽都未聽過的。看完這個視頻你本身收穫就是最大的。面對任何境遇、任何情況,你都可以快速掌握追求女孩的絕世方法,不信可以看視頻:
今天,這套教程裡面的內容將要讓你和他一樣,要告訴你:
●無論你有錢沒錢●無論你長相好壞●無論是語言表達能力你都可以在幾個月內,徹底改造自己,成為"受女孩歡迎的魅力男人"你是否感覺不可思議?你是否有點難以置信?
更讓人不可相信的是,你還可以把兩性吸引與兩步行銷無縫對接在一起,充分瞭解人性,讓你的顧客隨時隨地可以掏錢給你,能做到這一點,相信在行銷界和兩性方面是中國的首創!
學習這套教程的學員,每個人都付了685美元...現在馬上訂購無需685美元,485美元,更不用285美元,你只需要37美元,現在馬上立刻就可以讓你成為女人心目中最有價值的人,讓你成為顧客心目中最有價值的人,讓你成為最富有和幸福的人,讓你掌握隨時隨地就可以讓你喜歡的人為你死去活來的技術!
這裡每個視頻教程都浸透著我大量的心血,很坦率的講,只要你去應用那些秘訣,這些視頻就是無價的,這些策略已經幫助人們創造成了無數價值和成功吸引到並得到自己心愛的另一半。
我當年看書學習時就好比是生啃沒剝皮的蘋果,而你現在就是在喝我為你榨好的純鮮果汁,你立即就可以吸收教程中的全部秘訣,即刻讓數十、數百的女人成為你的粉絲,為你瘋狂,願意嫁給你,當然...你需要從中挑選一位元你最中意的,作為你的終身伴侶...
當然隨著受益人越來越多,我可能隨時終止這個價格,甚至停止銷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