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下巴雕塑改善9999,微晶瓷強者推林奕鵲院長!

刊登者:林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1.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

微晶瓷是目前微整型中相當熱門的填充劑,微晶瓷效果持久免開刀、無傷口的特性,微晶瓷深受醫師與消費者喜愛。微晶瓷是一種 類似人體組織成份的「生物軟陶瓷」,微晶瓷主要成分為鈣和磷撐力強且不位移適合使用在微晶瓷隆鼻、微晶瓷下巴雕塑!

http://www.whiteperfect.com.tw/products-76.html

現在晶亮瓷就是微晶瓷唷~~只是改名字,劑量也從1.3變到1.5了唷!!微晶瓷 晶亮瓷可以填充也可以拉提,微晶瓷又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所以微晶瓷是目前很受歡迎的注射材質呢!

我之前為了參加婚禮要當伴娘所以去做了微晶瓷鼻子和下巴雕塑我那時候看到差別真的被嚇死,原來自己沒有鼻子和下巴真的差好多喲,還好我有去做微晶瓷隆鼻和下巴,我那天的五官超立體連幫我化妝的姊姊都看不出來還說我好像模特兒的五官,立體得鼻子和下巴讓我當天超上相得哩!!
推薦這家診所的林軼鵲院長,打得鼻子和下巴都很自然捏
重點是價錢也很親切,強推囉”!

淨美皮膚科診所
微晶瓷 預約專線:02-2881-6099 &02-2881-602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