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必備的解雇法令與法律風險常識

刊登者:Tchr Tch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1.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桃園市中山路468號7樓

《企業主管、人資、行政管理人員必備解僱法令基本常識》


面臨現今社會的不景氣,許多企業將會面臨到人才出走或是需要解僱員工的時候。在解僱員工的同時會面臨到許多的勞基法令問題,如何不費時有效解決問題並達到勞資雙方和諧,是企業主管、人資、行政人員必須替企業解決問題並省下企業不必要的人時 成本。


而因為產業競爭而需解雇勞工,需要進行勞資協調的案例越來越多。解僱涉及企業「經營權」與勞工「工作權」,如何尋求合乎公理的解決方案,實為企業管理的重要課題。如處理不善,將引發勞資雙方的法律攻防戰。


桃園市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近期一月份課程《企業必備的解僱法令與法律風險常識》本課程由目前擔任勞資爭議仲裁/調解委員,並擔任多家企業顧問的徐啟勝專家授課,讓您清楚相關的法令規定、法律風險,以期有效降低勞資爭議。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