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效考核管理制度設計與管理實務

刊登者:Tchr Tch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1.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桃園市中山路468號7樓

又到了年度績效評估的時候,企業如何達到績效提升並與公司目標有效結合?


績效考核(評估)是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的重點,也是企業在年終或每隔一段期間,最常用來評估員工這一年來或這一段期間來的工作表現。但是,為什麼又常被員工抱怨為黑箱作業、不公平?到底問題出在哪裏?


建議企業不要等到年終時才進行績效評估與檢討。應每年度中定期(至少每季一次)和部屬進行績效檢討會議,讓他們知道哪些部分表現得好、哪些部分應該改進。這樣,到了年終績效評估與檢討時,雙方才不會有太多的認知差異。


【績效考核管理制度設計與管理實務】課程中透過老師豐富的教學與輔導經驗分享、案例解說、實例驗證,將會讓參與學員更清楚的體認到績效考核對人力資源管理應用與企業經營的重要性,並能因應公司實際需要設計或修正現有考核制度,以達到績效提昇並與公司目標有效結合。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