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女孩工作室─獨特●寫實金工手作班】華麗銅蝴蝶+銅葉片

刊登者:黃小山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2.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325弄65號

課程介紹:


【鋼鐵女孩工作室─獨特●寫實金工手作班】華麗銅蝴蝶+銅葉片

這是一個獨特的金工體驗活動,課程中能體驗兩件以寫實風格呈現的作品─逼真的蝴蝶與葉片 。
製作《希望之蝶》帶大家認識所謂「金屬押花」,簡單地用紅銅箔來製作真實且美麗的銅蝴蝶,蝴蝶觸鬚與腳由老師代為焊接製作,作品完成可做為擺飾、裝飾品,金屬押花技巧更無限延伸出許多創造可能,讓大家回家後也能繼續自行開發、挖掘更多可能性。另一件作品《一葉致富》讓民眾體驗鍛敲的樂趣,工作室更提供多樣的蝴蝶、葉片圖樣選擇,讓大家自由發揮創作,手作也不限年齡層、無經驗者都可以來玩,完全自己親手設計與動手做,因此每件作品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寶物!作品完成後可以自己珍藏,或作為禮物送給重要的親朋好友!
活動經費將全數捐贈流浪貓結紮計畫與助罐計畫。

工作室簡介:

【鋼鐵女孩工作室】成立於2013年,由藝術創作者 黃筱珊自行創立之工作室,2013年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 雕塑系 碩士,工作室位於台南市 安南區巷弄間的住家小車庫中,於每星期日開放民眾體驗金工小作品,小班制2-4人,三個小時就能完成 兩件 金屬作品。

製作時間:兩件作品,預估需三個小時,以上三個時段擇一。

地點:【鋼鐵女孩工作室】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325弄65號。

開課人數:2-4人。

費用:《金屬押花---希望之蝶》NT.200 、《金屬鍛敲---一"葉"致富》NT.200

欲參與課程,請事先來電預約或留言,連絡方式:06-2464-383、0963-279-545,e-mai: Irongirl0208@gmai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