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勝龍獅團-舞龍舞獅、電音三太子、LED獅、LED龍

刊登者:Chen Chia J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3.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765號

仁勝龍獅團
聯絡電話:0955-877340
FB: www.facebook.com/JenSheng.LongShi

創新傳統表演藝術的團體,提供專業【舞龍舞獅、戰鼓、太鼓、變臉、加官、電音三太子、龍獅用品】

仁勝龍獅團成立時間為2014年 6 月份由一群愛好獅藝、武術及傳統民俗技藝之人士所組織而成的一個團體。憑著所有團員的興趣和目標,並以有制度的要求訓練與磨練,力求傳承民俗文化。 由於創立不久,但團員們都是經歷過無數的表演,而且都經過訓練合格才准予上場表演,本團的團員平均年齡大約在18~22歲左右,抱持著堅持的精神、慢慢努力的將獅藝水準及品質提高、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表演、也希望能夠將台灣的獅藝推廣於校園之內、這也能夠讓學生們了解及學習民俗技藝、打破傳統印像。

戰鼓、太鼓、廣東獅、瑞獅躍高樁、競技龍、夜光龍、電音三太子、LED獅、LED龍、舞台展演、活動企劃、開幕表演-百貨公司週年慶-開工動土-落成典禮-各式活動專業演出、各式慶典活動專業策劃演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