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特映暨座談會─歷史x電影「阿罩霧風雲」

刊登者:Coco Membe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4.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75號6樓之3

一場電影、一場座談,透過霧峰林家,了解臺灣的過去,面對臺灣的未來

時 間:2015/4/25 (六)13:30~4:30
地 點:東海大學 銘賢堂
主講人:李崗 (安可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主持人:李偉文 (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



阿罩霧,是台中霧峰的舊稱,位於台灣中央,終年雲物繚繞,在這裡伸根的大家族,也就是並列「臺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霧峰林家,是當時的台灣一股安內壤外的重要力量之一,並與台灣的發展息息相關。 霧峰林家的林文察在大陸協助清朝平定太平天國之亂,戰功顯赫,因而得到提督的官位;其長子林朝棟亦為日後清法戰爭中的要角。

阿罩霧的林家在近代的台灣史中有著一定的份量,也見證了台灣的歷史進程。
透過鏡頭,誠實地述說這片土地兩百多年所發生的故事。
邀您到場觀看,並希望把感動帶給下一代:自己的故事,自己說!

台灣專案管理師協會除了每月的例會課程,以專案管理為主軸或軟實力的分享外,各分會活動也朝向在地深化探訪,藉由活動拉近人與土地的情感。
電影是科技、藝術、人文等的大融合,是一項具高專業與複雜度的專案!此次特別安排於年度會員大會後提供大家一場撼動人心的電影饗宴,一場面對面與導演的對話,讓大家一窺電影的專案管理世界!

行政公告:
1.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協會公告
2.請ITPM會員於協會網頁報名,以利活動結束後核發PDU證書。取得PDU仍以有效會員為限。
3.歡迎擁有PMP國際證照者加入ITPM協會,可獲取3PDU證書。
4.歡迎將此訊息推廣給所有喜歡專案管理與電影的朋友們參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