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朱冠州皮膚科診所│河堤美先診所│醫美診所│DCDC

刊登者:Sarah Ch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6.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38號

朱冠州醫美團隊於南台灣皮膚科及醫學美容專業深耕十餘年,突破傳統南台灣醫學美容經營模式,除了原有設立於南高雄市區的「朱冠州皮膚科診所」外,更於2008年另至北高雄地區設立「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為提供病人就近看診的服務,於南、北高雄各有一據點,並提供更完整的服務項目及更高的服務品質,包含皮膚科、醫學美容、整形外科及植髮健髮等四大項目,運用醫學專業,滿足現代人對個人外型上更上一層的期望。

朱冠州醫美團隊一直致力於「專業」及「服務」最高品質,訴求全方位的精緻服務,自病患踏入診所的那一刻起,即給予專屬個人化的療程,從人員諮詢、專業儀器的輔助模擬,至結合醫師專業評估及治療,每一環節都必須切入病患的需求,望提升醫療效率。同時,我們不斷吸取國外醫療技術,引進國外精密儀器,目的希望可同步國際醫療水準,提供最專業醫療環境,我們相信,每一位病患都有權利獲得最滿意的效果。

自2009年在朱冠州院長的帶領下,開始專注在植髮手術研究,期間不斷針對植髮人員進行培訓及教育訓練,且醫師群也不斷地在植髮領域方面精進再進修,並於2011年由院長及醫師群領銜多名植髮技術員成立專業的植髮團隊,在南台灣率先同業將植髮技術往國際化邁進,針對植髮及取髮的方式,以及如何提升毛囊的存活率、降低疤痕存在感等,不斷努力精進技術,思考最適合患者的植髮方式,並於2012年在台北成立「生髮診所」,擴大服務中部以北的顧客,以有效精確的植髮技術及秉持以患者為尊的態度為目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