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美麗加分計劃】

刊登者:MI MI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6.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0號7樓

鳳凰花開驪歌初響,莘莘學子們即將離校畢業、各奔前程,迎向光明燦爛的未來~!這群青春活力的社會新鮮人,終將面臨找工作、面試等現實競爭問題,除了自我專業技能累積及充實學習之外,就大環境的就業市場來看,想要出類拔萃引人注目,不但比實力當然也要拼面子囉!

就醫美診所的角度來看,在六、七月份的畢業季及就業潮期間,除了一般美白、淨痘美膚療程之外,韓式4D隆鼻及玻尿酸下巴等微整療程明顯增加,經瞭解後發現與當前求職潮有相當直接的關係!這些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職能條件其實差距並不大,但還是希望能夠在面試時的印象上多加分數,因此,改變鼻型及臉部雕塑自然成為這段期間臉部微整的第一首選。

永悅診所院長戴文瑛醫師指出,根據多年來求美者職業別粗略的統計,想要求改善鼻型及下巴部位的人,大多從事業務性質工作,這些族群的特性通常希望能以高挺的山根,給人富貴雙全、功名顯赫的感覺;再搭配上尖細的下巴,給人反應機靈、個性敏銳,能夠勝任重責績效工作。

對於講求快捷、有效率的治療,期望在面試就職之前能夠給人煥然一新的面貌,但是,仍有不少人對於開刀隆鼻的不確定性而感到卻步,如果想要針對重點部位做些微整改變的人,可考慮療程快速、無修護期且安全性高、風險低的韓式4D隆鼻。而如果想要針對下巴部位做改善的社會新鮮人,其中又以玻尿酸或微晶瓷塑型最為普遍,不但安全、快速,滿意度高,重點是在求職過程中能夠達到加分效果。

典型東方人的鼻子通常鼻頭較圓潤有肉、且鼻樑較短,所以鼻子高低就決定在山根,也就是由鼻子上三分之一處來改變山根的高度,由於高低對比差拉大,眼睛相對會深邃不少,可以讓眼神變得更深邃動人。根據統計,台灣多數人有下巴後縮問題,下巴短者也不在少數,面對鏡子裡的自己,總覺得看起來不太完美,但又找不出確切原因。在新鮮人求職期間,多數人會選擇用微整的方式來調整自己的下巴後縮、或短下巴等問題,以注射微晶瓷或玻尿酸來說,安全、快速且不需恢復期,且大約可維持半年~1年的效果,對於急於求職就業的社會新鮮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永悅診所戴文瑛醫師特別提醒所有求美者,在微整形治療前一定要慎選專業醫師,並且與執行醫師充分進行溝通,對於治療之後更要特別留意感染風險。為避免預期效果的誤差,慎選醫師絕對是相當重要的關鍵,注射位置的判斷以及注射用量的多寡,和醫師的執行經驗技術有絕對的關係,千萬不要貪圖便宜而找不合格的診所或沒有執照的醫生。千萬不要抱持貪小便宜的心態,而損害自己應有的美麗,否則可能演變成傷了荷包、又損失美麗的慘劇。

變美麗真好@永悅診所

✽ 永悅診所官網:http://www.drmeemee1949.com.tw/
✽ 永悅診所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emee
諮詢專線:02-27311949
LINE諮詢ID : drmeemee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