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釘書針雙眼皮15000~學生族力推的平價雙眼皮手術!

刊登者:林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7.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之前在某節目中,韓彩英承認了自己曾做過雙眼皮手術的事實,引來眾人關注。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韓彩英整形前的樣子,真的很有魅力」,「韓彩英整形前也很美」,「不愧是女神啊」等。

我自己原本是單眼皮,但是泡泡浮腫的~很多醫師都不建議我做雙眼皮手術,
直到我遇見了陳啟傑院長,可能是因為陳院長是整形外科出身,所以他幫我
諮詢釘書針雙眼皮時候就告訴我可以做複合式的韓式雙眼皮,就是先抽取
眼睛上的脂肪然後再縫雙眼皮,這樣做出來的釘書針雙眼皮效果更好喔!!

選擇釘書針雙眼皮手術不該著眼於雙眼皮縫合或雙眼皮外開,雙眼皮的寬度也沒有所謂的流行性,成功的雙眼皮眼部整形應有塑造眼週立體感及臉型比例的觀念,太肥厚的眼皮應先取出過度囤積的脂肪,太凹陷的眼眶則須補入適當的填充物,太鬆弛下垂的眼皮就必須先行切除下垂覆蓋在眼球的上眼皮,釘書針雙眼皮再依照眼形及眉間的距離設計出寬窄適當的雙眼皮,甚至採用開放式的雙眼皮來調整整個眼睛與整個臉部的比例,達到最佳釘書針雙眼皮的高度喔!!

現在我知道淨美診所有學生方案的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就是15000!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後注意事項
1. 冰敷:術後的2天需要冰敷,且每格兩小時更換冰敷袋。
2. 避免外出:淤血沒退時,不可曬太陽。
3. 避免刺激性行為:術後1個月內禁菸、禁酒、禁過度疲勞及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4. 避免刺激性運動:術後1個月內避免倒立、取重物、與激烈運動,以免增加眼壓。
5. 雙眼皮術後2-3星期才可使用隱形眼鏡。

雙眼皮預約專線:02-2881-6099 &02-2881-6025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