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多動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7.3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莒光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1. 1小時的運動,每星期一次
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維多利亞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60分鐘的運動比30分鐘的運動多消耗5倍的熱量。即使你沒有時間每天一個小時的運動,一個星期一次的話,也是可以比短時間運動消耗更多的卡路里的。

2、選擇較重的啞鈴
使用較重的啞鈴(比如你之前舉10磅的啞鈴10次的話,現在舉20磅的啞鈴5次),這樣會讓你在舉啞鈴的運動中多燃燒25%的熱量。因為重物打破了更多的肌肉蛋白質,所以你的身體必須使用更多的能量來恢復,這樣體內的熱量消耗就更大了。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醫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舉重物為3至6次的人,他們的睡眠期間的代謝率的燃燒卡路里達到8%。這足以在一年內讓你減少體重約5磅,即使你別的什麼也不做。

3、盡量讓你的身體多活動
如果多350卡路里的熱量,你每年就可以減少35磅的體重。每天燃燒多350卡路里,只需要你打電話的時候站起來聽電話,來回踱步,而不是整個人坐在椅子上;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電腦旁,多站起來走走;如果是短路途的話就用步行去取代其他的交通工具。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