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瘦身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新屋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透過運動方式來減肥,游泳是非常好的方法。因為水溫低於氣溫,所以游泳時身體消耗的能量比在陸地上多約20倍以上,同時水的阻力是空氣中的800多倍,因此游泳時所消耗的能量,遠超過在陸地上某些運動所消耗的能量,可見游泳是很有效的減肥運動。
此外,游泳可以增加心肺功能,使肺活量增加及增加神經系統的敏感性。在游泳時,人體關節因為浮力而運動自如,減輕了肥胖者下肢的負擔,避免了因體重過重而造成關節病變。當人在向前游動時,水流對肌膚產生輕微的摩擦作用,會增加皮膚的血液循環,使皮膚光滑又有彈性。
研究發現,游泳者在進行45分鐘的游泳後,體重可以減輕300至400公克左右,如果肥胖患者能夠堅持每天游泳30分鐘同時又控制飲食,一定能消除多餘的肥肉而變成健美的身體。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