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食欲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平溪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身体产生饥饿感是由体内的刺激产生。胃里没东西时会收缩,如果还不补充食品,就会引发轻微的头晕、发抖及血糖降低等症状。与饥饿感的形成完全相反,食欲是由外在刺激而产生,如美食光鲜的外表及香喷喷的味道、诱人的颜色等引发的。

  当食欲突袭你的时候,怎样击退它们?来试试这些简单的点穴方法吧。

  方法1:将食指按在人中穴的部位,在10秒钟之内,迅速按30下。这种方法可以让胃部立刻就不再有饥饿的感觉。但如果不想引人注目,最好不要在公共场所做。

  方法2:当你想吃零食时,用食指与中指的前端按压手腕内侧,然后沿着拇指下方的部位慢慢按压到小指。

  方法3:当你忍不住想要大吃一顿的时候,不妨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尖按压胸部肋骨和肚脐之间的中心点,在10秒内做30下。此法可使胃部产生饱胀感,有效减少饥饿感。

  方法4:遇到紧张或压力的时候,你可能会食欲大增,这时两手掌心相对互压,从食指下方一直压到肘关节部位,可消除紧张情绪,减缓压力。
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