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減肥法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多人都在問生理期減肥法應該如何進行,因為生理期時每個女生必經的生理現象,錯誤的迷思導致我們在生理期都不敢運動不敢少吃,其實在生理期如果做好飲食調整的話,可是比一般時候可以多瘦個好幾公斤呢!!現在就告訴你生理期減肥法應該怎麼吃才健康。

生理期減肥法一:不隨意吃甜食,不管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但是如果搞錯了生理期減肥法還是會越減越肥。

生理期減肥法二:因為減肥三餐不正常吃其實是不健康的,所以一定要定時定量,如此可避免血糖一下升高、一下降低,減少心跳加速,緩解頭暈、疲勞、情緒不穩定等不適,生理期減肥法同時可以幫助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生理期減肥法三:生理期減肥法重要因素之一拒絕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如,咖啡、茶等,因這類飲料會增加焦慮和不安的情緒,生理期建議少喝微妙。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