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停滯期怎麼辦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平溪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1.生理停滯期

有關減肥法:各種減肥法

發生時間:月經來前壹周

發生狀況:明明很認真的進行減肥計劃,但是身體卻有點水腫的現象,體重突然減不動,甚至重了0、5-1、5KG

突破方法

飲食清淡,不要汲取太多熱量。此時以清淡飲食為主,少鹽少調味料可以吃壹些溫熱身體的補品,以利生理期順暢。

2.低卡停滯期

有關減肥法:代餐減肥法、低GI減肥法

發生時間:開始吃代餐後的2-3周後

發生狀況:除了代餐外的兩餐都有控制食量,但體重降低的速度開始變得不明顯。

突破方法

妳壹定要增加妳的運動量,讓身體消耗脂肪的速度變快,才可以突破這個減肥瓶頸。

3.節食停滯期

有關減肥法:蔬菜減肥法、水果減肥法

發生時間:節食後2-3天-1星期左右

發生狀況:嚴格施行節食計劃,但是即使吃得再少,磅上的數字也沒法減少。

突破方法

恢復正常飲食不要光吃蔬菜和水果,偏食的結果只會造成營養不良,因為身體沒有足夠的蛋白質分解脂肪而讓減肥效果停滯。斤

,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