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燃燒脂肪食物 讓你越吃越瘦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龍潭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食物熱能傳統上以卡路里計量,1卡路里即1克水要上升1攝氏度所需的熱能。
由於卡路里的單位相當小,因而在計算食物熱能時,通常以大卡(千卡Kilocalorie)表示,英文中常以大寫開頭的Calorie表示大卡,與小寫開頭的小卡calorie相區分。
人體所需要的能量來自三種物質: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
維生素和礦物質都沒有能量。因此卡路里來源於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
而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每克可以釋放出4千卡能量,脂肪每克可以釋放出9千卡能量。
從食物中攝入的能量,被基本新陳代謝如呼吸、血液迴圈、細胞更新等要消耗掉60%-75%,另外10%用於消化,運動消耗20%-30%。
其實負卡路里食物不是什麼神秘食物,它們就是我們經常吃到的蔬菜、
生果和果仁類食物。
蔬菜類:茄子、甜菜根、西蘭花、豆芽、椰菜、蘿蔔、椰菜花、芹菜、糖白菜、綠豆、韭菜、生菜、冬菇和洋蔥等。
生果類:蘋果、杏仁、香蕉、櫻桃、紅莓、西柚、葡萄、芭樂、奇異果、荔枝、芒果、木瓜、士多啤梨和橙等。
果仁類:巴西果、栗子、椰子、夏威夷果、花生、松果、核桃等。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