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瘦小腿肌肉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苗栗縣通霄鎮www.slimmingcoffeel.com

1. 不要久站,若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久站,也最好採兩腳輪流站立(也就是微彎一隻腳,讓身體的重量在另一隻腳上),將兩腿輪流動一動甩一甩的方式,或是找機會走動走動。

2. 走累了,坐下來休息時,給自己的小腿來個簡單的按摩(由下往上)

3. 長時間坐著的時候不要敲交疊兩腿或是翹二郎腿,以免影響血循。

4. 需要久坐久站的人白天起床前最好穿上彈性襪。(穿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身體彎下去穿,最好是躺著的時候將腳舉起的方式穿著)

5. 需要長時間站立者,避免穿著緊身衣或束褲。

6. 每晚睡前將下肢抬高約30-45度10-15分鐘,幫助舒緩腿部的肌肉與幫助下肢血液的回流。

7.洗澡之前和洗完澡之後...都要先用冷水沖小腿跟大腿5到10分鐘....沖完冷水在用熱水沖小腿跟大腿5到10分鐘...每天都要一次~~這樣就可以讓小腿大腿變細囉唷^^~

8.大腿可作,空中腳踏車,每晚睡前200下,小腿可作,抬腳,每晚睡前左右各50下,盡量多站,多走樓梯!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