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效果如何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中壢市www.tcnnsp.com

穴位埋線減肥是什麼?
穴位埋線減肥是利用中醫理論的穴位,將特殊的手術縫線,利用特殊針具埋入穴位處,對穴位的刺激可加速局部代謝、軟化脂肪、促進脂肪代謝、消除水腫,達到雕塑局部曲線的作用。
埋線減肥方法15天埋線1次,免除了肥胖者每天都去針灸的麻煩和痛苦,是繁忙的現代人首選的減肥方法。

穴位埋線減肥安全嗎?
不少人或者網友對穴位埋線減肥存在安全疑慮,擔心所埋的線會殘留在體內嗎,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其實穴位埋線減肥使用的“蛋白線”不是普通的羊腸線,而是用中藥炮製而成的羊腸線,蛋白線能夠直接嵌入皮下,初期會留在體內,經過10-15天,會逐漸被身體吸收,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穴位埋線減肥效果好嗎?
穴位埋線減肥的速度因人而異,穴位埋線減肥的速度根據個人的體質和對針刺治療的接受能力而定。

穴位埋線減肥效果有哪些
穴位埋線減肥效果1.可以改善肥胖者體內的醣類代謝,使醣類不會在體內堆積。
穴位埋線減肥效果2.可以改善體內脂肪代謝,促進脂肪分解降低脂質。
穴位埋線減肥效果3.可以使肥胖者的自律神經系統達到平衡狀態而達到減肥目的。
穴位埋線減肥效果4.可增強身體分泌系統的功能,促進脂肪分解,氧化消耗多餘的脂肪。
穴位埋線減肥效果5.可使患者饑餓感下降,減低飲食及延緩餐後胃的排空時間。
穴位埋線減肥效果6.增強腎功能,消除水腫達到減肥效果。
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tcnnsp.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