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埋線減肥效果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花蓮縣富里鄉www.tcnnsp.com

針灸與埋線目前只有中醫有這項技術。
各別的療程不知道你是專指減肥的部分還是其他方面的問題?如果專指減肥的部分的話:
針灸減肥
主要可抑制亢進的食欲,減少進食量,降低的胃腸消化吸收機能並可提高新陳代謝率,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脂肪分解,達到減肥效果。
特定穴位的扎針並有調經、利水,並增進腸蠕動以促進代謝。針對小腹、腰、臀及大小腿等局部肥胖進行瘦身,耳針還可抑制食慾。
穴位埋線
則是也有以上針灸減肥的效果,特別的是穴位埋針是將羊腸線埋入穴位,用羊腸線代替毫針,使羊腸線對穴位產生持續刺激作用,醫師並會針對個人需求加強重點部位塑身減脂。

如果兩者單以減肥效果來比較的話當然穴位埋線勝出,因為他是持續性的刺激等於24小時都在針灸,且比較方便1-2週來做一次療程即可;普通的針灸減肥一般一週要來三次,每次要留針半小時至一小時,看診時間久且必須時常來門診!且穴位埋線是傳統針灸減肥衍生出來的新技術,所以效果當然也會比傳統針灸減肥效果來的好囉!

另外針灸比較多方位,有身體酸痛或是內科mc不順等狀況也都可以在配合吃藥的方式來改善,埋線就比較專屬減重方面的技術。但是!不是說不運動不規律生活作息,暴飲暴食只靠埋線就想要減肥,這是百分之百不可能,一定要搭配運動和飲食正常才會達到最佳的效果喔!除了埋線外,我想醫生大部分都會在開減肥藥服用,如果不怕中藥味的就一起搭配著吃吧,效果是會比較顯卓的(有些會開減重膠囊,膠囊就屬於自費的部分)有興趣的話可以在去詢問你想去的中醫診所做詢問及改善。
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tcnnsp.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