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快速瘦身食譜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中山區www.tcnnsp.com

蔬菜減肥

韭菜:因其含纖維素較多,故有增進腸蠕動而產生通利大便的作用,藉以排出腸內過多的營養成分及代謝廢物,有利於減肥和清潔腸腔。

豆芽:含水分多,含脂肪及熱量低,其中尤以綠豆芽最為顯著。

黃瓜:是四季常用佳蔬之一,因其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能夠抑制體內的糖類物質轉化成脂肪,從而可有效地減少體內脂肪堆積。

白蘿蔔:其本身含熱量甚低,且含有一種能促使脂肪進行新陳代謝的酶類物質,可減少脂肪的皮下聚集。

冬瓜:含水分高,含熱量很低,它有明顯的利尿功能,故在「清理」內環境和減肥上功效顯著。



黃瓜香蕉三日法:
每天吃黃瓜和香蕉,但問在一起一天不要超過3斤 為期3天
黃瓜和雞蛋:
早上和中午各一個雞蛋一根黃瓜,晚上一根黃瓜.這方法減肥最快,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從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沒反彈,這種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實在不行喝光明純牛奶,還可以吃點牛肉,雞肉,鴨肉,但我都試了,只有吃黃瓜雞蛋瘦最快,別的在減肥期間切勿嘗試.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tcnnsp.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