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排毒瘦身餐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羅東鎮www.tcnnsp.com

地瓜,堪稱排毒效果最佳的食物之一。

地瓜+五穀雜糧,排毒效果更好!

一餐中完全以地瓜取代主食是可行的,但是,不建議3餐都這麼單吃地瓜。

因為地瓜雖然有豐富的纖維質,不過,它的糖份也很高,而且地瓜所含的植固醇(類似女性荷爾蒙),大量攝取時會產生子宮增厚作用,可能會使得子宮肌瘤變得更大。

所以如果能以五穀雜糧做搭配,如地瓜稀飯、地瓜糙米飯...才是最完美、又讓妳瘦的地瓜健康吃法

地瓜的5大效果

地瓜不但可以預防便秘,還能清除宿便,好處多多喔!

地瓜含有豐富抗氧化的維他命C、β胡蘿蔔素、及足足超過糙米2倍的維他命E,更有40%以上的纖維,可以預防便祕、排宿便。而地瓜中的白色汁液(黏液蛋白),則具有降膽固醇、降血脂功效。

減少皮下脂肪

地瓜所含的黏液蛋白,屬於膠原和黏液多糖類物質,既能維持血管壁的彈性,防止動脈血管硬化,還能促進膽固醇的排泄,減少皮下脂肪!

健胃整腸清宿便

地瓜的膳食纖維佔40%,並有完整、豐富的氨基酸,可以清理腸胃,治療便祕、排除宿便。

改善酸性體質

酸性體質容易讓身體產生病變,而地瓜屬於鹼性食品,可以中和體內的酸性喔!

防癌、抗衰老

地瓜中的去氫表雄酮(DHEA),經美國實驗發現,對小鼠的乳癌、結腸癌有防治效果,地瓜中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的物質,對保持皮膚細膩、延緩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潤滑抗炎作用

地瓜的黏液蛋白還能保護呼吸道、消化道、關節腔和漿膜腔,具有很好的潤滑、抗炎作用,可預防關節炎、風溼等。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tcnnsp.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