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減重方法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市香山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晚飯盡量少吃,夜宵就免了吧,早餐壹定要吃,午飯要吃飽,白天壹定要正常吃,因為白天要生活工作學習的,需要能量,吃的可以消耗掉的,真正胖的是晚上,所以白天真的不必折磨自己去節食,沒用,關鍵是晚餐,節食就晚上節食最有效,還有利健康。少吃魚蝦肉等葷食,尤其現在,這些葷的激素毒素太多,激素是容易催肥的,身體異常(很多以前3,4個月才可以出來賣的鴨子,現在壹兩個月就可以出來了,因為很多激素養大的,其他的動物應該都差不多吧,魚蝦來說,現在的水汙染更厲害。)。生活要規律,不過也不能壹下子減的太多,壹個月減的超過20斤(當然個人情況不壹樣,這個極限也不壹樣)就要註意了,最好咨詢壹下醫生,那樣對身體也不好,脂肪是存毒的,壹下子減的太多,毒素來不及排,身體會有反應,當然各人的情況不壹樣。基本來說,晚飯不吃,減肥很有效,不過,不吃晚飯,晚上就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那樣對身體也有害。還有就是吃藥的時候晚飯要適量吃,不吃的話對身體不好,減肥期間要多喝白開水幫助排毒。吃飯要細嚼慢咽,因為吃飯本來就是個消化吸收的過程,這個過程需要能量,胃裏的這個能量也是壹定的,吃得快,嚼的不爛,花在消化上的能量就需很多,那樣用於吸收的能量就不足了,消化出來的營養吸收不了,就會儲存下來變為脂肪。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