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停滯期

刊登者:朱宛如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中區

【合理膳食搭配輕松減肥】 壹個月減二十斤的方法都很痛苦,我成功過兩回,妳可以試壹下 1,如果妳的胃沒問題,可以每天吃素菜,不吃主食,然後每天二十杯比較濃的茶,(最好是鐵觀音加藥店賣得排毒養顏茶)喝到輕微的拉肚子,晚上睡前保持空腹狀態。 2,如果妳胃不好,可以買全麥的粗糧面包,撕成小塊,壹沾水面包就會很大,然後壹口吞,不要嚼,幾塊就飽了,只是過客下午四點就不要吃了,還可以配合水果(甜水果不行,最好是青蘋果,裏面有蘋果酸,減肥),同時也要喝些排毒茶。如果不愛吃蘋果可以在藥店買盒蘋果酸片,配合吃 這都是自然減肥方法,它本身不反彈,還會很有效的控制食欲,縮小胃。但是如果瘦了以後猛吃也是壹樣不行的。 減二十斤會讓身材變化,該減得不該減得都壹樣減……最好在茶余飯後配合壹些簡單的瑜伽動作,幫助減得又快又好看
我給你分享個我自己的減肥方法吧,我通過這個方法一個月瘦了10公斤呢www.tcnnsp.com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