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減肥法優缺點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苗栗縣頭份鎮www.slimmingcoffeel.com

減肥,這兩個字總讓女人蠢蠢欲動很多女性常常為了讓自己更美麗,更輕盈,都曾嚐試過許多減肥方法, 當所有人將目光投向瘦身效果時,一件重要的事情被忽略了:安全減肥市面上充斥著許多減肥偏方,而這些錯誤的減肥方法讓愛美的女性丟了錢財賠上健康.......
最常見的減肥方法及副作用:
1. 生理期減肥: 利用生理週期,進行減肥,其副作用易使女性生理期大亂。
2.斷食減肥: 節食,不吃東西,其副作用讓自己餓肚子外,停止斷食後,易傷身讓身體機能受到破壞。
3.代餐減肥: 每天都吃相同的東西 Ex: 蒟蒻麵,其副作用缺乏營養,不容易達到減重的目的,且易復胖。
4.抽脂手術: 將身上多餘的脂肪抽掉,其副作用傷身,且費用高,又容易長出多餘的脂肪。
5.埋針減肥: 透過特殊的針具針進穴道內,其副作用效果有限,仿間仍有很多不合法的密醫,需謹慎處理 。
肥胖是一種易發現、明顯的,卻又是複雜的代謝失調症,可影響整個生物體正常功能的生理過程,就是說肥胖本質是一種訊號,顯示生物體存在更難預防或治療重障礙的疾病。
,www.slimmingcoffeel.com現在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