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豆漿減肥法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縣五峰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減肥的原理很簡單,一、不要吃太多,開始減的時候要讓吃進去少於身體實際需要的能量,減肥成功后,讓吃進去的等於身體實際需
要的能量﹔二、減去身體裡本身多余的脂肪。在達到以上兩個目的后,同時要保証不影響身體健康,也就是中醫說的不傷正氣,不然減到后面病懨懨了,那就得不償
失了。而豆漿就是一種既能達到減肥目的,又滿足身體營養需求的好東西。
www.slimmingcoffeel.com
首先,豆漿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一杯300ml的豆漿隻有42千卡的熱量,而一杯300ml的牛奶熱量是150千卡,一杯 300m l可樂熱量是130千卡,一塊肥瘦相間的豬肉更不得了,足足有400千卡的熱量,所以,用豆漿來代替你每天飲食中的一些食物是非常理想的,可以大大減少多余熱量的攝入。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