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豆漿減肥法成功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大園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這一波香蕉早餐減肥法的始作俑者是日本的渡辺仁及渡辺澄子夫妻。他們夫妻倆因為家人的健康問題,所以一起去日本ボディーケア学院(整體醫療學院)學一些經絡、芳療、整脊之類的東西,後來開始在日本的mixi撰寫跟減肥有關的東西,大受好評,收集了幾百個成功案例,就開始在健康雜誌連載如何吃香蕉減肥,並且集結成冊《朝バナナダイエット》,後來還出了很多本,顯然十分受到歡迎,並且翻譯成多種文章,包括中文版的《神奇!巴娜娜 香蕉早餐減肥法》。

這個減肥法沒有太多的原則:早上八點以前吃早餐,早餐吃「若干」香蕉(朝食のバナナは何本食べても良い),並且喝水,把肚子撐飽,這是香蕉早餐減肥法比較獨特的地方。其他例如晚上十二點以前睡覺,並且在睡前四小時之前吃晚餐,或者是少吃油炸物,細嚼慢嚥,不暴飲暴食等等,都是良好生活與飲食習慣的一環,也就是說,如果單單早餐吃香蕉配白開水,其他規則都不遵守的話,減肥是不會成功的。如果其他規則都遵守了,把香蕉替換成蘋果或豆漿,也是會成功的。

根據作者的說法,這種減肥法不用刻意克制食慾(其實早餐只吃香蕉也是一種克制),不用花大錢也不用特別花時間,對於減肥者相當有吸引力。

香蕉本來就是一種飽足感還不錯的水果,經常被當成減肥的主要食物或者減肥食譜搭配食物。這種香蕉早餐減肥法說實在原理也很簡單,基本上就是一種「吃早餐減肥法」,只要早餐吃得夠飽(不是吃高熱量的東西),吃得夠早,這樣就可以抑制一些食慾,並且確保不會因為肚子餓反而去吃熱量很高的零食。如果嫌早餐只吃香蕉太單調,也可以改成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只要把香蕉打成汁再加入豆漿就好了。

與其他減肥法相較,這種減肥法算是「材料」相對而言極為單純的一種,只要買香蕉而已,水自己家裡就有。不過因為香蕉早餐減肥法太熱門了,所以日本的香蕉銷售量也大增,超市經常到了晚上就沒有香蕉,就像台北市的超商晚一點就買不到減肥用的無糖豆漿一樣,後來甚至有學者建議把香蕉換成奇異果,改成奇異果早餐減肥法也一樣有效。

日本許多藝人都這樣順利甩肉,例如森公美子、深田恭子,都是力行一早拿香蕉配白開水當早餐,然後消夜忌口,這樣三個月就瘦www.slimmingcoffeel.com現在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了12公斤。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