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小腹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東引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方法1、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盡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妳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方法2、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到廣告的空當時。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妳甩掉小肚腩!
方法3、扶墻弓步瑜伽瘦肚子
扶墻弓步動作是整個瑜伽減肥動作裏面最間單的動作之壹,只有兩個步驟,作用是塑造完美的腹部曲線,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瘦小腹瘦肚子。靠墻站立,兩腿並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墻,擡頭挺胸,目視前方。右腿向前跨出壹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