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瘦不下來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大同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遊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壹百七十五卡。它是壹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煉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壹項很好的運動。
田徑:每半小時可消耗熱量四百五十卡。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煉。
籃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二百五十卡。它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自行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三十卡。對心肺、腿十分有利。
慢跑: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循環。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散步: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七十五卡。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它能改善血液循環,活動關節和有助於減肥。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這是壹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減肥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乒乓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壹百八十卡。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煉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排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壹百七十五卡。主要增強靈活性、彈跳力和體力,有益於心肺。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