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棒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龜山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減重其實不難,主要就是熱量控制,讓自己慢慢養成「少吃多運動」,ㄧ般吃三餐無法減重,主要是熱量攝取過高的問題,肥胖讓身體健康出問題,內分泌嚴重失調,例如問題出在澱粉量吃太多等,午晚餐就多吃蛋白質或高纖蔬菜。巧克力奶昔代餐
如果還是怕吃太多,可以到便利商店買食物,好處是背後有標示熱量多寡,不會吃過量。朋友聚餐時,盡量選擇午餐聚會;也不要吃零食或有糖飲料。當然這主要還是要看妳的生活作息,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
ㄧ般人每天早餐喝清 醍 醐 奶 昔 + 午餐及晚餐可以正常吃。
附註:或每隔1~2天再多代一次晚餐(營養奶昔),或晚餐澱粉量減半。晚餐喝完奶昔可燙青菜及吃水果來滿足嘴饞。吃水果怕糖分累積,可改到下午吃
早餐喝流質食物,巧克力奶昔,或精力湯搭配芽菜及多種水果,有助於消化排便。
中午則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澱粉甜食例外。
晚餐「菜單」:筍、芭樂、蕃茄、火龍果,可搭配或單吃到飽,如此一來體重能快速下降
每天早上喝奶昔代餐(350毫升的白開水,加入3大匙(清 醍 醐 奶 昔)及1大匙(蛋白粉)及1大匙(高纖粉),用專用杯搖拌,即可享用。)
晚上每隔一天喝奶昔代餐(250毫升的白開水,3大匙奶昔), 如果每晚都代餐要注意自己的營養
晚餐奶昔後可吃一點燙青菜、雞蛋、豆腐、筍、芭樂、蕃茄、火龍果,可搭配或單吃。請避免太油、太甜、太鹹、或是任何高熱量的食物。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