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茶油切粉刺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汐止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油切」一詞源自於日本,具有「阻斷油脂」的意思,起先被應用於具有減少脂肪吸收效果的健康食品中。在台灣最初被引用於茶品中,掀起一股新風潮,其相應而生的產品也層出不窮。


油切有狹義與廣義之分。狹義的油切,為抑制油脂的吸收及促進油脂的排出。油脂經小腸吸收後,會在肝臟中儲存或變為其他物質轉換能量,傳說中的甲殼素能吸附油脂,羅氏鮮則抑制油脂吸。廣義的油切,為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事實上只有某些藥物或食品,如咖啡因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即身體能量燃燒。


所謂的油切產品又是否真的有阻斷油脂的功效?


近年來,在廣告的大幅渲染下,油切茶成為目前相當暢銷的飲料。事實上,油切茶並沒有抑制油脂吸收或促進油脂排出的作用,僅有所含咖啡因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所以使用茶或咖啡對於減重有輔助的功效。


市面上販售之油切茶,部分是在茶中加入微量的膳食纖維,主要目的是增加飽足感,以減少食量,因此適合在飯前飲用,但空腹喝茶對胃的刺激性較大,有腸胃疾病者應盡量避免。膳食纖維亦可促進腸道的蠕動,使排便順暢,預防便祕。另外,也有業者採添加微量草藥,來抑制脂肪吸收,但其實質效果並不佳。


很多人利用油切產品來瘦身,事實上,並沒有任何一種食物具有油切的功效。唯一阻斷油脂吸收的方法,就是禁食油脂!因此,減重最重要還是飲食的控制,以下我將食物分成五大類,遵循正確的飲食觀念,注意攝入量及食欲管理,才能輕盈樂活每一天。
www.slimmingcoffeel.com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