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瘦身餐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市香山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早餐: 脫脂牛奶(或豆漿、豆腐腦、脫脂酸奶)250毫升 雞蛋白1只 面包2片。 午餐: 枸杞燒鯽魚(或其它魚肉、蝦、牛肉、兔肉、雞肉、肚絲)75克 素炒菜(或涼拌菜)1盤(250克) 蝦皮紫菜湯100毫升 米飯50克。 晚餐: 鹽水蝦(或其它海洋魚類、貝類)。 雙菇涼瓜絲(或其它炒素菜、涼拌菜)250克。 香菇釀豆腐(或木耳豆腐湯)150克 米飯50克。 本搭配實例特點:營養極為均衡,熱量約1000卡,是減肥最佳熱量攝入量。 在食物搭配時,還應註意以下幾點: 1、每天必須有葷菜、綠色蔬菜,最好還有菌類和豆制品,隔天吃壹次海魚,壹周至少吃壹次海藻(如:紫菜、海帶)。 2、兩餐之間要加少量水果,每次大約200克。以草莓、黃瓜、西紅柿、蘿蔔等可以生吃的蔬菜代替水果更好。 3、每天吃蔬菜加水果量不能少於750克,食用油應控制在20克左右。 如果想借助減肥藥的話, 我感覺,選壹個沒有副作用的最好 推薦牛奶荷葉減肥膠囊,因為這個是我了解的 唯壹的沒有副作用而且減肥效果好的。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