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減重門診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市香山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按摩法 這是壹種最常用的腹部減肥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循環,讓多余的水分排出體外。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壹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小肚子的簡單去除法 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妳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壹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壹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壹頓精致的瘦身午飯,“廚師”壹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妳的食量。 粗鹽減肥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余的水分,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致、緊繃。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壹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幹凈,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壹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皮膚搓得更粗糙。 如果妳的肌膚比較敏感,則壹定記住,改用壹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按摩法 這是壹種最常用的腹部減肥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循環,讓多余的水分排出體外。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