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肚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花蓮縣秀林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瘦小腿運動1~拍打放鬆肌肉法
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進行,每次不少於200下,能有效促進循環,幫助放鬆緊張的小腿肌肉,減輕浮腫

瘦小腿運動2~捏揉法
小腿肌肉放鬆,用雙手拇指、食指和中指揉搓小腿肌肉群,手法要稍微用力,感覺微微發熱或發疼效果最好,每條腿每次按摩5分鐘左右。

瘦小腿運動3~拉筋法
步驟1:坐在地上或瑜珈墊上,雙手往前延伸抓著腳趾。
步驟2:兩手的手指抓住右腳的腳底,讓右腳慢慢地抬高。柔軟度不好的人,可以將手部抓在腳踝或是小腿的地方,讓你做起來較輕鬆。
步驟3:將下巴往天花板抬高挺胸吸氣。

瘦小腿運動4~長跑法
每天堅持40分鐘左右的慢跑或快步走,運動不要過於劇烈,在運動後一定要進行腿部拉伸動作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