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減肥最好方法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東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1 跳繩:連續跳1分鐘然後休息壹分鐘,再跳壹分鐘,休息壹分鐘。以此類推。跳滿 30分鐘。2 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最好是喝 九味的纖羽茶。就這麽簡單,不妨試試,壹定要堅持。壹星期後有明顯效果。切記:跳繩時壹定要跳壹分鐘,休息壹分鐘。不然效果不明顯。同時嘗試把自己平常吃的東西換成那些低熱量的東西,比如,平時我們吃白米飯,就把他換成5白米:4燕麥:1雜糧(包括紅豆、扁豆等),比如壹勺的白米,5分4的燕麥,5分1的雜糧。這樣的話,熱量就減少了差不多壹半,而且紅豆等還可以幫妳利水。平時吃紅燒肉,就換成瘦肉炒青菜或瓜、或紅蘿蔔等,這樣的話,熱量也低了好多。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