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脂肪食物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中正區www.slimmingcoffeel.com

快速燃燒脂肪的減肥技巧
1、安排好你飯前點心的時間
  運動前的90分鐘吃一份低蛋白質的點心,能使練習比往常更持久和有強度,燃燒更多的卡路里。這個90分鐘的尺度是一個關鍵。進食時間過於靠近練習的話,血液會沖入胃中,將減弱運動效果。
  2、通過你的鼻子來呼吸
  運動時,通過鼻子來吸氣和呼氣,而不是嘴巴,這樣能穩定心律,並且增強耐力,燃燒更多卡路里。不過剛開始時你會覺得不適應,一定不要洩氣——這需要6至8次的練習才能達到。
  3、最後做刺激心臟血管的運動
  應該在做刺激心血管運動前做力量訓練。為什麼呢?使身體熱身並開始燃燒脂 肪大約需要15-20分鐘,因此,對於一個30分鐘的踏自行車練習,真正燃燒脂肪的只是後10-15分鐘的訓練。如果你一開始做一些舉重練習,當你開始踏 自行車時,你的身體已經完成熱身,就能在整個踏車過程中燃燒脂肪。
  4、重視多樣性
  每次去健身中心做一模一樣的練習,你的身體很快就會適應,最終體內很多卡路里會停止燃燒。所以如果某天你選擇慢跑,第二天就該試試踏車或游泳;某天做肩部的負重練習,下一次就從做腿部提升重物開始。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身體好動!
  5、不要偷懶
  健身器扶手是幫助保持平衡的,而不是用來支撐的。依賴健身器的扶手,將抑制身體攝入充分的氧氣,從而減緩脂肪燃燒進程。可別偷懶!
6、保持訓練間隔
  燃燒脂肪的最佳方法是做力所能及的強度練習,並維持盡可能長的時間。不過,如果你剛開始練 習,間隔訓練將是你的敲門磚。在健身車上以每小時7英里的速度練習2分鐘,然後以每小時5英里的速度練習2分鐘,再回到每小時7英里(以此類推),做20 至45分鐘的練習,能減去幾磅的體重並提高你的耐力。
  7、增加一些輕量負重
  這是一個事實:你擁有越多的肌肉,你就能燃燒更多的卡路里。因此,假使你沒有時間做負重練習和刺激心臟運動,建議快速步行或上樓時拿1公斤的重物做肱二頭肌彎曲練習。這將緊致肌肉,燃燒更多脂肪。
這是我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