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治療

刊登者:徐莉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北竿鄉www.slimmingcoffeel.com

消水腫食物1-冬瓜:
冬瓜有良好的清熱解暑功效。夏季多吃些冬瓜,不但解渴消暑、利尿,還可使人免生疔瘡。因其利尿,且含鈉極少,所以是慢性腎鹽水腫、營養不良性水腫、孕婦水腫的消腫佳品;連皮一起煮湯,效果更明顯。

消水腫食物2-咖啡:
咖啡有排水功效,喝下十分鐘後就見明顯效果;另外咖啡還有助消化作用,特別在吃多了肉類的時候,使胃液分泌旺盛,促進消化,減輕胃的負擔。咖啡還有分解脂肪的功效,所以吃過高熱量的食物後,非常有利於減肥。

消水腫食物3-大白菜:
白菜中的纖維素不但能清道潤腸,促進排毒的作用,還能促進人體對動物蛋白質的吸收;中醫認為白菜微寒味甘,有養胃生津、除煩解渴、利尿通便、清熱解毒的功效,所以拿來消水腫也是很有利的。

*小補充:每天晚飯後生吃白菜心500克或飲用300毫升大白菜汁對治療便秘有立竿見影的療效。另外每天飯後服300毫升白菜汁,還能緩解痛風並有效防治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並能讓虛胖者減肥不反彈。

消水腫食物4-紅豆雜糧粥:
紅豆雜糧粥(紅豆+薏仁+黑米+白芸豆+赤紅米+小米仁+紅棗),紅豆,薏仁都是排水上品,利水利尿、對改善水腫型肥胖非常有效。

消水腫食物5-花椰菜:
花椰菜營養價值高,更有助於解除水腫、清宿便;想要消水腫,就要多攝取維他命c、e、鐵、鉬等營養素。因維他命e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調節荷爾蒙分泌,有助於消水腫,維他命c則能增進毛細血管的健康,減輕水腫的現象。鐵能讓氧被順利運送到各器官,提升基礎代謝,具造血功能的鉬則有讓血流順暢的功效。

花椰菜因含高食物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於清除宿便,讓體內廢物順利排出,改善便秘症狀,使你的肚肚不再因滿腹便便而肥大囉

*料理花椰菜決勝秘訣:
因維他命b、c容易因受熱溶出而流失,所以煮花椰菜要小心別煮太久,最好煮熟馬上撈起來,求快速的話用微波爐蒸花椰菜也OK;另外用植物油炒花椰菜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人體會更容易吸收炒花椰菜中的維他命a、e等營養物質。
分享給妳這個方法,希望對妳有幫助www.slimmingcoffee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