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丁丁★ 無線充電接收卡適用韓國Samsung S4三星智慧型手機(符合WPC-Qi標準)

刊登者:關綺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71號6樓之2

一款符合WPC Qi標準的三星S4手機無線充電能量卡,專為S4手機無線充電使用;放置在通過WPC QI認證的無線充電平台上進行非接觸式充電;優點是不用給手機套上笨重的外套,不用改變手機的外觀,手機原有的護套仍可使用,也無需為手機內置模塊,降低並節省成本。

★產品造型小巧,易組裝,攜帶方便,0負荷,裝上不對三星S4手機有任何影響,隱形式安裝。

★裝配簡單,只需三步驟:卸蓋(後蓋​​)、粘貼(能量卡)、合蓋(後蓋)。

★超薄、超輕,裝上即增加無線充電功能,放置任何通過WPC QI認證的無線充電卡上即可進行非接觸式充電。

★充電卡裝上後,不管你使不使用無線充電功能,都無需卸下,充電卡在手機內部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規格 尺寸:50.5*64*1.0mm Max

重量:5± 2.5G 技術參數

輸入功率:≥5W

輸出功率:DC5V/1000mA(Max)

適應溫度:-10 ~ 40℃

適應濕度:≤80%

工作壽命:>4000次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