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宜蘭市星光音樂會

刊登者:張政諺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8.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

宜蘭市一年一度的藝文盛會「宜蘭市星光音樂會」將於9月5日晚上七點,溫馨浪漫登場,在月夜浪漫的星空下,讓我們一起拋開生活壓力,享受涼風輕拂的放鬆自在,欣賞聆聽絕不容錯過的星光音樂饗宴!

浪漫月夜,星光閃爍的「2015宜蘭市星光音樂會」今年規劃內容將跳脫以往的規劃,以多元豐富的三大主題規劃,呈現精彩的節目內容,三大主題分別為:「純粹美聲篇」、「民謠搖滾篇」、「爵士浪漫篇」三大主題篇,多元豐富的三大主題音樂,將譜下的浪漫的星空之夜,月夜樂精彩。

首先,重金禮聘國際級表演藝術家:傑夫,傑夫以時下流行的新馬戲精湛演出為星光啟動揭幕,傑夫創新的演出是以舞蹈來操縱獨特的創意雜耍,帶來力與美的鐵環藝術精彩演出內容,為「星光音樂會」呈現與眾不同視覺震撼。

在星光盛會率先登場的演出團隊,乃榮獲2011年韓國及香港兩項國際阿卡貝拉冠軍的「海鷗K人聲樂團」,他們將以純粹的美聲及青春魅力的演出形態,為「宜蘭市星光音樂會」開啟美麗的序幕,演唱曲目皆為朗朗上口的經典歌曲,並重新改編,巧妙結合美麗的合聲聲韻,詮釋出青春、美聲、熱情的樂音星光。

在「民謠搖滾篇」主題節目中,則是邀請2014年原聲音樂節創作大賽奪冠的「行李樂團」,他們的演出將以獨特的語氣,吟唱訴說著人生中的悲歡離合,讓大家在脫俗的旋律中聽見驚喜,在紮實的編曲中聽見野心的聲音,且行李樂團也特別運用他們創作的曲目結合宜蘭星光的詞義,進行歌詞編創,唱出屬於宜蘭的星光歌謠。

最後在「爵士浪漫篇」,擔綱壓軸演出的團隊,也特別邀約由鄒基華指揮所率領的優秀音樂家「台北市市民管樂團~爵士團」,他們將以浪漫的爵士風格,為宜蘭鄉親帶來精彩可期的經典曲目,如:緊張刺激的「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活潑逗趣的「頑皮豹」主題曲,以及經典懷舊歌曲「寶島之憶」組曲,等等多首豐富的美妙樂曲,並為「宜蘭市星光音樂會」劃下圓滿的句點。

主辦單位宜蘭市公所除了在浪漫星空下,為宜蘭鄉親提供賞心悅目的浪漫音樂饗宴外,也延續星光音樂會歷年的公益精神,將特別邀請「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於活動現場設攤,推廣愛心義賣咖啡及飲品,讓市民鄉親在聆聽悠揚樂章的同時,也能發揮愛心照顧弱勢團體,並在這和悅寧靜的藝術文化氛圍中,輕鬆品嘗香醇的咖啡、飲品,在嫋嫋香氣中,放鬆心情,沐浴在心寧沈靜公園樹林中,享受難得的愜意音樂氛圍。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