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字撰寫生活!BLR短徵文比賽開始徵件

刊登者:Da K Ch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東區富台里5鄰福仁街126號

BLR短徵文活動於9月7日起開始徵件!

黑蓮為國內一間文創徵文業者,為了帶動文化創意及保存文字內容的價值,將舉辦ㄧ系列BLR短徵活動,歡迎0到100歲的民眾報名參加,只要你喜愛以文字連結生活,任何人都可以用自己熟悉的書寫方式,以7000字撰寫你的文本分享你的故事。每週一個主題,10萬元週週送出,連續十六週,直到年底,累計獎金超過100萬!

此外,BLR短徵文與既往徵文比賽形式不同,打破讓人覺得撰寫文字是少數專業寫手權利的刻板印象,這一次報名參加者不限制任何條件,只要你熱愛文字,都能夠有機會來分享你的故事。

而黑蓮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所上傳的文本,將自動導入黑蓮評級系統,透過結構分析與黑蓮的人文評比,產生專屬於你的評級報告,你將能更完全的瞭解你的文本結構及檢視自我寫作之能力。

現在,只要報名任何黑蓮的徵文活動,即可享有免費黑蓮評級系統之服務,並獲得專屬於你的文本評級報告!活動結束黑蓮也將間接地回饋市價700元的黑蓮短文集兩本給予每一位報名者。黑蓮誠摯邀請熱愛分享文字的你,一同來分享你的故事。

撰寫生活了解更多 www.blcworld.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