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亮白肌膚1500@淨美診所

刊登者:林恩恩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士林區

杏仁酸有效亮白肌膚還可以讓豆豆代謝消失喔!
首先,先來認識一下杏仁酸,杏仁酸是一種親脂性果酸,杏仁酸保養可以說是 最溫和的果酸類。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杏仁酸保養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所以杏仁酸除了針對粉刺有用,使用後也會覺得肌膚特別亮白,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杏仁酸保養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也不易有日照反黑的情形。一般如果說施打雷射的週期可以是一個月一次,那 醫美的杏仁酸則是可以兩週做一次!

http://www.whiteperfect.com.tw/products-97.html

先看看我的部落格體驗吧!!
我第一次的杏仁酸保養在是在淨美診所
因為太多人推薦讓我不得不心動去試試看
果然這一試效果好到變成主顧孩拉人和我一起買課程
話說當天我剛做完杏仁酸保養其實覺得還好
但是第二天出門我嚇到拉!!
皮膚明顯變亮毛孔有縮小痕跡,我家老妹還鬼叫我去換皮哩
所以我不信邪3周後又去做杏仁酸保養
果然肌膚亮的根日光燈一樣! 杏仁酸保養超強的
所以第二次之後我立刻買杏仁酸保養課程拉
現在我知道杏仁酸有單次體驗1500喔超划算的!
推薦這家杏仁酸保養棒棒的診所喔!

預約專線: 02-2881-6025 & 02-2881-6099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