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度作家展(香港週@台北)- 讀者分享會

刊登者:一墨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香港書展自2010年起,每年選出一位「年度作家」,表揚他們對香港文壇及出版界的貢獻,六位榮獲「年度作家」榮譽的殿堂級作家為劉以鬯、西西、已故的也斯(梁秉鈞)、陳冠中、董啟章和李歐梵,在香港這獨特的社會環境下,多年來孕育出無數文學經典,為華人文壇作出巨大貢獻。
《香港年度作家展》首次聯合六個得獎作家的作品,從香港走讀到台灣,讀者能隨著步伐,先憶述劉以鬯的《酒徒》和《對倒》,體現香港現代主義和意識流的基石;接著是西西的《我城》,以童趣筆觸繪畫上世紀七十年代的舊香港;而在《後殖民食物與愛情》,也斯則選取食物為切入點,道出香港人後九七的心態;陳冠中大膽利用嘲諷的手法寫下《裸命》,記載不公義的點滴;董啟章的「自然史三部曲」,運用多聲道的手法,探索和回應世界的現實;最後從李歐梵的《我的哈佛歲月》中細味美國校園生活的面貌和情趣。

除了在松山文創園區的展覽以外,還有很多的延伸活動!

《讀者交流會》

喜歡 ‪李歐梵‬ 教授的朋友有福了!除了9月12日舉行的揭幕酒會暨分享會外,李歐梵教授還會出席9月13日舉行的讀者交流會~ 嘉賓主持還昤大塊文化的郝明義先生!
想一睹李教授跟郝先生的風彩的朋友萬勿錯過!活動詳情如下:

分享主題:「新媒體時代,港台兩地出版及文學交流發展新方向」
分享嘉賓:李歐梵教授 2015年年度作家
嘉賓主持:郝明義先生
日期:2015年9月13日(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4時
地點: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
(免費入場)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