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一個只要滑滑手機就能賺錢的免費APP聊天軟體

刊登者:邱睿澤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市香山區

告訴你一個只要滑滑手機就能賺錢的免費APP聊天軟體

介紹大家新的聊天軟體(類似line),但是它有一個超強商業模式,大家記得line每年賺數十億的廣告、遊戲、貼圖市場嗎?但是他一開始沒什麼人在用。而現在一個全新的聊天軟體叫做ICUE,你下載它的軟體就有機會分享這塊龐大的收入。

重點是免費啦!它把公司所有收益的60%比例拆給你,這就好像是facebook剛開始註冊時,他會免費贈送你股票的意思是一樣的,他只是想讓更多人下載他的app,並且使用他的app,如此而已!

剛註冊完等級是V0,你要到V1才能領錢,升V1條件是:1.你介紹10位朋友免費註冊【ICUE】成為您的家族。2.點滿廣告100次即可不用幾分鐘,以上動作OK就能得到最高300元美金。

1.請到Google play商店搜ICUE下載後完成註冊及信箱驗證
2.設定介紹人:右上角鈴鐺設定介紹人:tw2395618492(註冊24小時內要設定好介紹人,否則未來無法領分紅)
3.請點"我的ICUE"確認介紹人是否有我的大頭照了
4.註冊後請告訴我,我會邀你到LINE群組及社團
5.註冊完後,可以用LINE通知我,我的LINE:transact44

每天都有分紅可以拿喔~~!
這是另一種的被動收入來源!零成本創業提供大家參考
不管任何行業就算是學生20歲以上也可以!!只要有手機都可以賺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