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大男孩至府上 飯店 舒活您的壓力(指 油壓)

刊登者:簡俊豪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區

我不擅於表態過多的廢話 妳只要有需要 我真的能讓妳骨裡頭往外翻新一遍 保證您今晚一夜好眠 更能再隔天讓您加足馬力 重新感受 這世界 每個角落依然希望無限大 恨不得再多留戀一眼 讓印象更深刻這世界真的太美麗。
服務項目:一般指壓 油壓 部分體位加強活絡筋骨。(按摩油可自備)
服務對象:女孩 女人 女士。(恕無同性接單服務)
服務地區 :大桃園地區 鄰近縣市依狀況承接。
服務時間 :70分鍾/1680。
服務時段 :每日15:00以後至23:59。
聯絡信箱:i2015890@gmail.com(信件抬頭請屬名~我的筋骨真的酸死了.並請正確留下稱謂 聯絡電話方式 時間 及住址) 感謝您~
礙於本人為兼職特性.故其他時段不接單 不對外服務.請於每日上午10:00開始預約.以先後排序並預約成功者.依序前往貴婦府 及落腳處服務。若有不敬之處.請大人您不計小人之國 .望您高抬貴手.謝謝。(或 您有任何特別需求 請於郵件中告知)
可以延時服務 20分鐘以內不加價.感恩。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