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溼 備長炭 竹炭 那裏買 那一家比較好 埔光炭業 代理商 進口商

刊登者:林紫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5.09.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屏東縣內埔鄉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櫸木備長炭 單包1公斤規格: 25X37X5cm

雙層台灣製造不織布袋 (無包裝粗粉炭渣)

工研院遠紅外線檢測字號:10155C00762-1-1-01 有檢驗有保證卡安心。

新品保固:1個月內正常使用,破損免費以壞換新。

終身維修:任何破損狀況,皆可更新換袋,工本費一包50元。

在環境潮濕時吸收水分,當天氣乾燥炎熱時釋放水分,調節濕氣可反覆使用不需更換又可增加環境遠紅外線釋放。

使用建議數量:

汽車除濕 : 轎車2~4包 休旅車5~8包

衣櫃除濕 : 單人衣櫃1~2包 雙人衣櫃3包 以此類推

鞋櫃除溼 : 每3雙鞋 1包

室內空間: 一般環境每坪約3~5包使用量 , 較潮濕環境每坪約5~7包使用量。

建議每個4~6週日曬一次太陽,日光曬到會發熱,約2~3小時。

浴室吸濕氣 : 每坪2包

建議每週曬一次太陽,日光曬到會發熱,約2~3小時。

經常日曬效果較佳。

木地板置炭: 可減緩木地板因氣候潮濕乾燥造成的龜裂損壞,可使地板使用壽命延長。

備長炭包 台灣屏東製作 外銷等級

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波長約為4—50微米之間,容易被人體吸收使身體感到舒暢。而「明火炭」在波長4—14微米時即達0.9以上,可溫熱人體。此溫熱效果使身體放鬆, 改善睡眠環境品質。 近來更有勘輿學專家利用「備長炭」的遠紅外線效果,增強住宅能量使其成為適合人居住的「陽宅」。

負離子:

它能與環境中的正電子中和,使物質不易「氧化」。氧化會使物質容易腐壞,缺少生命力,而人體的氧化也就是老化。現代人身處功利社會烏煙瘴氣的環境中,容易老化,應注意環境負離子的補給。負離子可利用其離子效應使空氣中的塵埃落於地面,減少空氣中的灰塵,使空氣清新。

電子信箱:ping6888@yahoo.com.tw
埔光炭業官網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聯絡人:劉劍平 電話:08-7799401 手機:0925-03816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